诺水大道:赶工期抢进度 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屈丹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4-19 00:30 字号:

诺水大道作为全省重点建设项目和市级挂牌推进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严格按照既定施工方案,紧扣时间节点,上足机械人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在省级重点项目诺水大道通江县城至涪阳段施工现场,随处可见,机械轰鸣,挖掘机挥舞铁臂,推土机、运渣车来回穿梭,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诺水大道一分部安保科长王博说:“针对七水段路基节点工程,项目部加大人员设备投入,科学安排工期计划,抢晴天,战雨天,投入挖机8台,运输车12台,推土机2台,装载机2台,压路机一台,每天土石方开挖达到1万方,力争本月20日节点工作全面完成。”

在诺水大道建设过程中,承建方蜀道集团,牢固树立安全理念,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通过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为推进项目建设提供了安全保障,做到了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为确保4月底半幅贯通目标任务,我们一方面加强对进出场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作业人员现场安全教育培训,强化现场隐患排查治理,杜绝三违现象,保证四不伤害。同时,进一步提高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防范措施,保证项目顺利推进。”诺水大道一分部安保科长王博说。

与此同时,在诺水大道石岭村大桥,可以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湿接缝关模作业等施工,工人们铆足了干劲,争分夺秒地抢工期、赶进度,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忙碌有序。

诺水大道桥梁施工负责人 胡玉和说: “何家村到涪阳隧道总工有10座桥,目前我们已经做了7座桥,还有1座桥没有架设,基本做了80%,平均每天有40多名工人加班加点赶工期,力争早日交工完成。”

据了解,诺水大道项目全长52.8公里,起于通江县环城北路与既有S204线交叉口处,项目采用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建成后将实现县域干线、旅游环线“互联互通”的发展目标。

诺水大道一分部经理王伟表示:“截至目前,项目已经完成产值16.7亿元,占合同产值40%,力争5月底达到涪阳隧道全线贯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