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甫在调研督导工业园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优化园区布局 强化要素保障 全力以赴推进园区及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县委办 作者:侯鸿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05 00:20 字号:

休假不停工,工地施工忙。假期的兰通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马达轰鸣,塔吊林立,一派繁忙的建设场景。


5月4日,县委书记李玉甫来到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建设工期。他强调,各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有利时机,合理安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紧盯时间节点,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用。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主动对接、争取政策、完善配套,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搞好要素保障和全方位服务,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保障促进园区及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同时,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严把项目准入关,着力引进新材料、新能源等新兴产业项目,加快产业集聚步伐,培育壮大新型产业,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中科乐美、华能巴中燃机项目选址等地,李玉甫详细查看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了解相关项目用地、规划、建设、留用地开发利用、征地拆迁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难点问题与相关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李玉甫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密切配合,攻坚克难,加快完善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步伐,进一步优化园区发展空间和产业布局,为提升园区承载力和竞争力蓄能;要统筹安排,科学合理利用土地资源,为企业入驻提供用地保障,着力解决项目用地难题;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继续挖掘园区投资潜力,围绕天然气清洁能源主攻方向,有针对性地开展项目推介和考察对接活动,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精准度,力促落地一批延链条、聚集群的产业项目;要强化担当担责,加大服务力度,提高工作执行力,全力以赴解决好项目规划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水平推进。

县委常委、副县长黄绍宾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