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坚守一线 重点项目快马加鞭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鹏 屈丹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04 08:03 字号:

诺水大道作为全省重点建设项目和市级挂牌推进项目,端午假期期间,项目施工不停歇,广大建设者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在省道204线诺水大道项目青峪口特大桥的施工现场,数十名工人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墩柱钢筋绑扎,焊花飞溅,机械轰鸣。为赶工程进度,项目施工人员、技术人员全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忙碌不停。
    省道204线诺水大道项目建设工人李奎烈说:“我们目前进行的是河道高墩柱施工,根据项目部的工期计划安排,端午节就不放假了,加班加点早日完成任务,达到工期效果。”
    省道204线诺水大道项目青峪口特大桥位于青峪镇鹿角坪村,全长1007米,为全线唯一一座特大桥。施工方告诉记者,为了最大限度减少汛期来临对施工造成的影响,施工方加大机械人力投入,力争早日完成青峪口特大桥施工任务。
    省道204线诺水大道青峪口特大桥现场负责人 花开介绍:“青峪口特大桥是一座涉汛桥梁,其中有4根空心薄壁墩位于河道之内,由于汛期即将来临,项目部统一安排、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加大机械和人力的投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情况之下,早日完成施工任务。”
    省道204线诺水大道项目全长52.8公里,起于通江县环城北路与既有S204交叉口处,止于通江县诺水河镇,是四川省北向出川的干线公路,采用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端午节期间,省道204线诺水大道项目部、各施工单位建设者全员坚守岗位,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把辛勤的汗水洒在了红色土地上,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诺水大道项目部党支部书记 李耀华说:“ 为加快推进诺水大道项目建设,项目部抢抓主汛期前黄金施工季节,端午节不放假,项目所有管理人员和工人共1300余人,都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坚守一线,默默奉献。虽然大家不能回家,但项目部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粽子,鸭蛋,水果等慰问物资,把关怀送到一线,把亲情送到心坎,让大家感受到四川路桥诺水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