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一行来我县调研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黄兴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24 00:10 字号:

6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云清一行来我县调研交通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兆品参加调研。

张云清一行实地踏勘了S204线山花顶隧道项目、镇广高速王通段东互通、镇广高速王通段瓦室互通、镇广高速永安隧道、王坪专推第一批交通重点项目,现场察看工程施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施工计划安排、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等情况以及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调研,张云清对我县交通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统筹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决战二季度,攻坚上半年,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为“加快赶、奋力超、走在前”贡献交通力量。一要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锚定项目“时间表”“路线图”,抢抓当前项目建设有利时机,千方百计挖掘施工空间,跑出建设加速度,力争项目早日完工投用。二要高质量守牢安全底线。盯紧汛期施工特点,严格遵守施工工艺和操作规程,加大督查力度,强化质量监管,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期间,张云清还调研了货车司机群体党建、乡村振兴及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