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奋进 省道204线诺水大道项目建设全力推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鹏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0-24 00:03 字号:

蓝图已经绘就,奋进正当其时。党的二十大报告让诺水大道项目施工方为之振奋,充满干劲。大家争分夺秒搞建设、拼经济,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10月23日,省道204线诺水大道项目板桥一号隧道左洞顺利贯通。据了解,板桥一号隧道进口位于青峪镇鹿角坪村,全线施工长度为2705m,是诺水大道项目的控制性工程。

“诺水大道板桥一号隧道左线经过我们广大建设者十四个月的辛勤奋战,今天终于胜利贯通了,我作为一名建设者,心情感觉到无比的高兴,在接下来的施工中,我将把这份喜悦变成工作的动力,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力争早一天把诺水大道建成通车。”省道204线诺水大道项目工人徐传清激动地说。

“板桥一号隧道是诺水大道项目控制性重点工程之一,它的顺利贯通,为明年通江县城至板桥口镇形成通车能力奠定坚实基础,进一步增强参建人员的信心和动力,为全线早日建成通车提供有力保障。”省道204线诺水大道项目部副经理张家涛介绍说。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这为新时代交通建设发展指明了奋进方向,更加鼓舞了行业干部职工建功立业的激情和斗志。在省道204线诺水大道项目各个建设现场,1000余名作业人员坚守施工一线,决战四季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下一步,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稳步安全推进。早日将诺水大道建设为革命老区人民群众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交通快速路,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国企力量。”张家涛坚定地说。

据了解,诺水大道全长52.8公里,起于通江县环城北路与既有S204交叉口处,止于诺水河镇,是四川省北向出川的干线公路,路线沿小通江河谷由南向北布设,分别途经涪阳镇、新场镇、青浴镇、板桥口镇、诺水河镇等乡镇,采用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项目建成后,将推动区域旅游产业转型和跨越发展,对完善县域路网布局、改善交通条件、推动旅游开发、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群众增收奔康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