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来源:县卫健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2-31 09:55 字号:

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


三年来,你们白衣执甲、同心战“疫”,守牢了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钢铁防线。在此,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每一位白衣战士表示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在你们身后默默支持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负重前行。“疫”路回首,你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连续奋战在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院感防控的第一线,勇敢冲锋在支援上海、成都、广安、巴中的最前沿;你们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昼夜奋战、无畏坚守,打赢了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你们用使命守护生命,用担当诠释初心,践行忠诚誓言,护佑生命尊严,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医者仁心、大爱无疆。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随着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省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六条”措施的相继出台,疫情防控重心从防控感染转到医疗救治上,“保健康、防重症”成为主要目标,医务工作者面临着更加艰巨的考验。希望你们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卫生职业精神,继续保持战斗状态,大力发挥在医疗服务中的中坚作用,保持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向疫情决战,科学做好感染者分级分类救治,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加强防治知识宣传普及,落实落地各项优化措施,确保防控措施调整转段平稳有序,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和忠诚担当。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当前,新冠病毒传播极快,你们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同时,自身也面临病毒侵害的威胁。希望你们加强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舒缓身心压力,守护好自己的身心健康。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身先示范,勇挑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重任,全社会要关心关爱广大医务工作者,让他们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


冬尽春来,橘井生香。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全县上下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尤其是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英勇作战,我们有信心、有决心赢得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终胜利,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通江县应对新冠肺炎

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1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