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建设教育强市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杨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3-17 13:27 字号:

  3月16日,2022年全市教育体育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全市教育体育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王毅出席并讲话。

  王毅指出,加快建设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力量。教育是发展的最大基石、是百姓的最大民生、是党政的最大责任,要胸怀“国之大者”,凝聚教育发展共识;要坚持在发展规划、财政投入、资源配置三个方面优先,挺响“优先地位”,加快建设教育强市;任务要项目化、清单化,体系要系统化、配套化,内涵要丰实化、特色化,擦亮“四质工程”,塑造巴中教体品牌;坚持走“以质强教、以德立教、以才兴教、以改促教”之路,聚焦“人民满意”,推动成果共享可及;要抓实校园疫情防控,加强校园安全防范,抓好校园安全教育和心理干预,坚持“生命至上”,严守教育安全底线;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培优“教体生态”,营造干净发展环境。


  (来源:《巴中日报》2022年3月17日A2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