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48套人才公寓正式投入使用并入住

李玉甫 孙江出席揭牌仪式

作者:侯鸿健 毛金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14 00:13 字号:

5月13日,通江县人才公寓入住暨通江县人才工作中心成立揭牌仪式举行,48套人才公寓正式投入使用并入住。县委书记李玉甫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孙江出席仪式。


李玉甫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人才公寓正式入住和人才中心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李玉甫指出,通江这片红色热土需要人才,县委将不遗余力实施“四百工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通江这片炙热的土地,经过历届县委和广大干部群众的艰辛付出,72万通江人民迈入小康、县域基础设施基本改善、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干群关系不断改进,各个领域都展现出积极向上的面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站在新的发展阶段,我们面临更多急难险重任务,通江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人才,更需要懂经济、懂项目、懂规划、懂产业等一大批专业人才,县委思贤如渴,将大力实施“四百工程”,培育一批有信念、有知识、有斗志、有闯劲的青年人才,为通江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李玉甫指出,通江这片红色热土爱惜人才,县委将千方百计搭建发展平台。近年来,县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人才工作决策部署,坚定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县战略,大力推进“巴山优才计划”,深入落实“百千万引才工程”,不断优化完善政策配套体系,培养了一大批菁英人才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领域踔厉奋发、大显身手,展现出新时代青年人才积极向上、勇于攀登的精神风貌。县委将继续为青年人才朋友们在干事平台、成长渠道、待遇保障、关心关爱等各个方面给予全力保障。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胸怀“大人才”观念,具备爱才之心、识才之眼、励才之术、容才之量、荐才之德,用春风化雨般的温暖、亲人挚爱般的关怀,让广大青年人才朋友们在通江轻装上阵施展才华、全心全意服务人民、安逸舒适享受生活。


李玉甫指出,通江这片红色热土孕育人才,县委将用心用情助力成长成才。通江的每一寸土地都充满着火热的激情,每一寸土地都充满着向上的力量,通江的山水格外青秀,通江的人民格外淳朴,通江的精神格外振奋,希望广大青年人才朋友们继续追寻革命先烈奋斗的足迹,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把脚深深扎根在田间地头、项目一线、招商前沿,在工作中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创造力,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做一个耿直、敞亮、阳光的人。对那些信念坚定、品行端正,勇立潮头、敢闯敢干,勇于到艰苦环境和基层一线去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的干部,县委将树立典范,放在重要岗位上培养使用和提拔重用。

李玉甫说,大道之行、壮阔无垠,大道如砥、行者无疆,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希望广大青年人才,用青春之智慧和汗水书写青春之担当和作为,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发光发热、建功立业。

随后,李玉甫、孙江共同为通江县人才公寓和通江县人才工作中心揭牌,并为人才公寓首批入住对象代表发放模型钥匙。


据了解,我县人才公寓共48套,其中47套住房,1套活动中心,可容纳125名人才入住。47套住房有双人间和三人间两种户型,均配有水、电、气、网络和必要的生活设施设备,可直接拎包入住。活动中心分为办公区、休闲区、健身区以及学习区,满足入住人才平时生活学习、休息娱乐需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杰主持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旭辉,副县长孙雪华出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