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办证解民难 政务服务暖人心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秦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4-04 00:45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营商环境质效,聚焦政务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和群众需求,近年来,县行政审批局持续推出“帮办、代办、上门办”等特色服务,把办证窗口搬到群众家门口。
日前,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带领县政务大厅不动产中心、房管局等窗口工作人员来到南街社区,为行动不便的徐成德老人上门办理产权登记业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核实资料、问询、拍照等登记流程对老人进行耐心细致的服务,确定老人的真实意愿,指导老人和委托人在相关委托书上签字按手印,仅用时20分钟就帮助老人完成了上门办理手续。
“上门来为我办理手续,服务很周到,我感到很满意并向他们表示感谢。”徐成德老人高兴地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行政审批局组织相关部门进入社区上门服务办理不动产登记近20户,为一些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解决了办证难题。同时,进入园区开展政务服务“送政策、送服务、送关怀”上门活动近10次,宣讲企业职工社保、企业办证税收等相关政策,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和资料50份,解决了园区企业职工通勤等问题。
“下一步,针对企业和群众需求,我们会更加的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真正做到“群众、企业有所呼,政务服务有所应”,让更多群众办事不出村(社区)、企业办事不出园区。” 县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