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基地”

来源:县信息公开办 作者:县新闻中心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10-13 16:36 字号:

201710131637371281_hG1uUepE.jpg四川省鹰歌葡萄酒业被授予国家级“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基地”

【内容链接】

2017年11月5日,由科技部、商务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24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农高会”)在陕西杨凌开幕。本届“农高会”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国际农业合作交流、脱贫攻坚论坛、 现代农业发展研讨、特色现代农业展览展示等活动。

据悉,本届农高会四川省展览馆总计40余家生态农业相关企业参展(巴中市共10家企业以巴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联合参展),其中四川省鹰歌葡萄酒业在“农高会”首届脱贫攻坚杨凌论坛上被授予国家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基地”,四川省仅两家企业获此殊荣!(四川省鹰歌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则是巴中市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巴中市科知局农管委主任赵志鑫认为:“这是一次含金量极高的奖章,巴中生态农业产品质量得到了检验,巴中生态农业发展理念获得了中外专家认可,这是近年来全市生态农业迅猛发展的一个缩影,对巴中推动生态农业发展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授奖仪式.jpg现场授牌仪式

产品.jpg

四川省鹰歌葡萄酒业有限公司位于通江县民胜镇鹦鸽嘴村四组,于2015年7月1日在通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一期投资3000万元建设占地30余亩,建成川东北地区首条葡萄酒生产线,注册商标“鹰歌”,经营范围包括葡萄酒、白酒制造与销售、水果种植与购销,产品以清新淡雅为特征 ,市场认可度极高。

咨询电话:0827-73600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