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批省级乡村文化振兴样板村镇名单出炉(沙溪镇王坪村上榜)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2-27 10:29 字号:

  本报讯 12月22日,四川乡村文化振兴“百千万”工程总结表彰暨现场推进会在遂宁市举行,宣读了关于命名四川首批100个省级乡村文化振兴样板村镇的决定。大邑县安仁镇等10个省级样板村镇代表上台领取了授牌。我市2个镇3个村上榜样板村镇名单。

  据悉,我市获得省级样板乡(镇)的是平昌县白衣镇、巴州区化成镇,获得省级样板村(社区)的是通江县沙溪镇王坪村、南江县赤溪镇西厢村、恩阳区下八庙镇万寿村。省委宣传部等九部门要求被命名的村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巩固建设成果,在新起点上取得新成绩。各地要加强对样板村镇先进经验和做法的宣传推广,重塑乡村文化生态,推进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乡村振兴凝聚精神动力,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综合)


  (来源:《巴中日报》2021年12月24日A1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