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商务局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2-22 01:32 字号:

近日,县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指导组到会指导,商务局党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准备充分。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前,通过深入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提前安排局班子成员结合自身谈差距、谈问题,深挖根源谈原因,真诚开展交心谈心,实现会前交心交到底、谈心谈到真。通过党政网发出征求意见函80余份,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主动约谈党员、干部8人。

查摆剖析到位。每位班子成员本着敢于揭短、敢于亮丑,认真检查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认真查摆梳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剖析,亲自撰写剖析材料。局党组及班子成员共查摆4个方面23条问题。

批评帮助中肯。每位班子成员坚持严的态度,紧扣主题不马虎敷衍,通过班子成员互相评、企业代表提意见、中层干部提建议,收集整改建议19条,充分发挥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问题整改扎实。每位班子成员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敢于动真碰硬、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主题教育的实效取信于众。党组书记王波带头针对“痛点”、瞄准“靶心”,逐一开列“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时间和要求,逐项销号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