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春轩一行来通调研农村电商

来源:通江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29 15:30 字号:

11月26日至27日,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杨春轩一行莅临通江,对通江县农村电商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春根陪同调研。

杨春轩一行先后深入民胜镇电商服务站、诺江镇村民直卖店、壁州廊桥“壁州创谷”,通过现场查看、听取负责人讲解、现场询问等形式,详细了解电商产业发展思路、规划布局、运行模式、产业现状、资产收益和面临的困难等相关情况。

杨春轩对通江县农村电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全县电商产业发展成效显著,工作有抓手、有重点、措施有力。他指出,要统筹推进农村电商工作,立足通江资源优势和遂昌电商优势,以农村电商为抓手,打通农特产品产业链,全力打造农村商业新模式,打造电商扶贫通江模式,通过电商将农特产品就地转化为商品,把商品和服务结合起来,并充分考虑物流成本,科学研判把通江的农特产品卖到合理范围内的周边市县。要依托通江丰富的红色资源,把电商和旅游结合起来,利用好互联网的力量,让红色的基因传承更广,助推通江县域经济新发展。杨春轩强调,要坚定信心、强化意识、拓展空间、突出精准,在品牌打造、产品质量把关上狠下功夫,让农村电商真正成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助推器。

杨春轩一行还到前往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拜谒了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寄托哀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