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

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向东升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12 09:47 字号:

10月11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巴中考区专题工作会召开。副市长何渝出席并讲话。
    何渝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作为法律职业的“门槛考试”,是为全面依法治市提供法治人才保障的前提,组织实施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至关重要。要抓住关键环节,有力有序推进相关各项工作,确保考务保障到位、安全防范到位、应急防范到位、舆情管控到位、违规查处到位。要强化统筹协作,确保万无一失,加强统筹、强化协调、全力以赴,扎实做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我市今年考试的各项组织任务。
    会上介绍了巴中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情况,市级相关部门作了表态发言。(转自《巴中日报》2021年10月12日A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