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曌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7-28 08:26 字号:

7月27日,我县召开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坚决做好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县商务局作了《关于全县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前期排查情况的汇报》,排查中发现,我县再生资源行业还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时候。

会议要求,在我县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的关键时刻,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要明晰工作目标,促进行业自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规范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工作,疏堵结合,优胜劣汰,逐步提高再生资源回收经营站点环境卫生及安全水平。

要夯实部门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全县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夯实部门责任,按照“属地管理、部门协作、联合执法”原则,组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工作组,扎实开展好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