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环保督察“后半篇”文章

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张维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08 10:15 字号:

  9月30日,巴中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调度会召开。副市长王毅出席并讲话。

  王毅指出,市委市政府坚定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高位推动,充分准备,创新机制,精准调度,上下联动,层层传导压力,有效推动了市民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他强调,要聚焦“当下改”和“长久立”,扎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后半篇”文章,坚持机构不散、阵地不撤、人员不收兵,严格按要求继续一鼓作气抓好办理、整改和督办工作。要攻办结、攻整改、攻短板,聚焦问题,持续用力,标本兼治,精准整改,坚决防止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确保反馈问题办完办彻底、办出高质量、办出群众满意度。要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严防反弹,常态摸排、动态整改,常态高压监管,违规必查,执法从严。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严格执行环保规范要求,严禁出现新的环保问题,努力实现保护生态环境与经济发展双赢。


    (来源:《巴中日报》2021年10月1日A2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