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新颜来我县开展巡河、巡林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彦明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3-30 00:36 字号:

3月29日,副市长余新颜一行来我县开展巡河、巡林工作。


在小江口新华大桥、毛浴镇袁池河河段等地,余新颜一行实地查看了大桥建设施工现场、流域河道保洁、绿化养护及周边沿线污染控制、禁钓禁捕等工作。余新颜指出,雨季即将到来,要抢抓有利时间,加大人力和机具投入、实行24小时轮班制度,高效推进大桥建设进度,为汛期行洪做好准备。同时,要扎实落实“河长制”,层层压实责任,全力做好河道保洁、污染源治理、复绿等工作,确保河流生态环境向好发展,切实做到守河有责、守河尽责、守河担责。


在南教城国有林场,余新颜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森林资源管护、森林防灭火值班值守、入林人员管控、隐患排查整治、推行林长制等情况。她强调,清明节临近,当前季节天干物燥,火险隐患增多,林场要加强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严格火源管控,加强巡护和入山检查,在路口要设置森林防火检查站,所有入林人员都要扫防火码,巡护人员要坚守一线,严防火种入山、严控野外用火,从源头上控制森林火灾风险。要不断提高应急处置和扑救能力,切实保障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县长熊纯俊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