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严格落实责任,不断改善和提升河道生态环境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李旭东发布时间:2022-05-07 00:55字体【  

5月6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澌滩河县级河长赵园林带队到澌滩河通江段开展巡河工作,实地巡查该河段生态保护情况。

赵园林一行乘渡船由腊溪口码头出发,来到曲滨大桥附近,一路巡查,实地了解该段河流日常管护、河道生态治理、两岸环境保护等情况,并询问是否存在非法捕捞、非法采砂以及拦河养殖等现象,还听取了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就巡河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赵园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落实河长制工作对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绿色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沟通协作,加强相互配合,严格落实河长制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持续加大河道及周边综合环境治理力度,及时发现问题,积极进行整改,不断改善和提升河道生态环境。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地段、重点部位,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坚决落实防治措施,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