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通报十起大气环境典型问题

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维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13 11:30 字号:


图:扫码,查看十起典型问题详情。



  本报讯  全市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按照省、市的统一安排部署,日前,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督查督办专班对各县(区)、巴中经济开发区落实重污染天气预警应急响应情况持续开展重点督查督办。

  暗访和督查督办发现,巴州区、通江县、南江县、巴中经开区部分工业企业、建设施工单位法律意识淡薄,污染防治主体责任悬空,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未严格落实应急减排措施,违法生产、违法施工、违法排污,甚至有个别企业、建设工地屡查屡犯。

  为严管重处环境违法行为,持续传导压力,倒逼相关职能部门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确保实现“一季度环境空气质量只好不差”的要求,确保2022年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奠定良好基础。日前,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公开通报了十起大气环境典型问题。


  (转自《巴中日报》2022年1月13日A4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