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国有林场:安排部署冬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空山国有林场 作者:肖裕彩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2-15 08:42 字号:

为认真做好冬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12月13日,空山国有林场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冬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会议指出,森林防灭火工作事关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场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的头脑,认真贯彻落实森林防灭火的决策部署,增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确保林场森林防灭火工作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今年是森林防火整治巩固的第一年,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扎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严守工作纪律,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强化督导检查,补足短板弱项,切实把责任压实压细,落地生效,确保冬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无死角。要压紧压实责任,全面落实森林防灭火工作任务,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民防火意识,排查火灾隐患,从源头上摸清风险底数,严格检查登记,加强检查站管理,加强沟通协调,构建联防联控新机制,强化后勤保障,加强防火器材的检修,严格值班值守,加强值班管理,严守工作纪律,严格督查森林防火工作,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要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林场无森林火灾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