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3.30”森林草原防灭火警示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屈丹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3-31 00:56 字号:

为增强广大市民的防火意识,提高大家对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参与度。3月30日,县林业局联合相关单位在红军广场开展以“牢记3·30警示 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底线”为主题的首个森林草原防灭火警示日宣传教育活动。

“以后大家用火还是要多注意安全,更不要带火上山”。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森林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的重要性,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自觉遵守野外用火管理规定,进一步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市民纷纷表示将从身边的点滴做起,防范森林草原火灾,共同守护通江的绿水青山。

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传讲解、播放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视频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及野生动物保护等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共向市民发放了3000余份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