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23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28 00:00信息来源:县就业局办公室 浏览量: 【字号:  

为缓解民营企业“招工难”问题,助力县域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26日,我县2023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在芊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本次招聘会聚焦县工业园入驻企业需求及岗位特点,采取“直播带岗+线上展示”的方式进行,线上共组织包括县工业园入驻企业在内的524家用工单位参与,提供就业岗位3113个,主要涉及普工、销售、文员、设计师、机械维修师等工种。网络招聘会主要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农民工、登记失业人员、重点行业转岗待岗职工、灵活就业人员、退捕渔民等为重点,借助新媒体技术和信息化手段,扩宽用工对接渠道,精准对接用人需求,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

通过现场就业指导、政策咨询、岗位推介、企业文化简介等环节,达成求职意向4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