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巴中市通江县委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8-30 17:40 字号:

8 29日,我县召开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孙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良双主持会议。

会上,县生态环境局通报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举报件情况,县住建局、永安镇、壁州街道办事处汇报了案件 调查处理情况。

孙江要求,要高度警醒。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扛起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有力有序有效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务实整改。针对环保督察信访反馈问题,摸清问题底数,逐一制定整改方案,落实责任,细化分工,认真核实,跟踪督办,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落脚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健全机制。强化系统思维,制定集中会商研判时间点,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研判、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反馈,落实好长效管理制度,定期回头看,巩固整治效果,确保不反弹、不回潮。

王良双就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