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辉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17 15:00 字号:

9月16日,县委书记孙辉到麻石镇、铁佛镇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他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落实最严举措,推动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问题得到全面彻底整改。

在麻石镇印顶寨村、马三垭村和铁佛镇插垭子村,孙辉一行深入整治现场,听取情况汇报,与生态环境保护部门、镇村干部和相关责任人交流,详细了解问题症结所在和环保问题整治完成情况,并现场指导优化整改措施。

孙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问题的整改落实,坚决按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边督边改要求,对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做到及时跟进、及时督办、限时办结。要科学制定问题整改实施方案,把整改具体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强化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完善机制,从源头上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要及时了解整改举措、进度和成效,加强督导检查,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推动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