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20 15:03 字号:

近日,我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孙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全县范围开展生态环保五大行动,为全县人民营造良好的中秋和国庆节日氛围。要全面开展“大排查”,坚持行业和辖区负责原则,对全县生态环保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建立问题台帐,做到底数清、任务明。要强力开展“大整治”,对排查出的问题分类施策,强化措施,逐一整改销号。要合力开展“大执法”,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对砂石开采、土地林地使用、交通运输、市场秩序、重大项目施工等领域依法开展执法行动,在全县上下形成严格执法、保护合法、打击非法的浓厚氛围。要统筹开展“大提升”,迅速制发县城文明卫生创建倡议书,深入开展生态环保宣传引导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主动收集化解群众诉求,进一步巩固全国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严肃开展“大查处”,对工作不执行不落实、问题不重视不整改、包庇纵容甚至参与环保违法行为的依法坚决查处。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拧紧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落实各项安排部署,推动全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相关部门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