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青松带队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23 15:50 字号:

9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

在壁州街道城南村鼎瑞砖厂,谭青松实地察看督察反馈问题相关情况,询问了解该砖厂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他叮嘱砖厂负责人,要下定决心,端正态度,对反馈的问题采取有力有效的整改措施,坚决按要求加快整改,限期完成,并在砖厂的生产经营中坚决落实环境保护措施。谭青松要求,县级相关部门的跟进监督要到位,督促该砖厂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组织验收整改情况,按期交账,并加强砖厂规范运行的日常监管。

座谈会上,谭青松听取了我县涉及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总体情况和目前整改办理进度。他指出,要进一步端正态度,绷紧思想之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快”“实”“严”“暖”的工作要求,坚决完成交办信访件的整改工作。

谭青松要求,要压实责任,加快办结销号。对阶段性办结的和正在办理的信访件,要分层分级压实责任,明确主要办理单位和责任人,加班加点,快速反应,高效办理,确保限期办结销号。

要跟踪回访,确保整改彻底。组建专班,对所有信访件逐一回访,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工程措施是否全面落实、运行管理是否正常规范、相关责任是否压实明确、档案资料是否规范归档四个方面工作开展督查,确保彻底整改。

要举一反三,规范运行机制。要对群众反映的环保问题逐一全面分析,分门别类研究,查找共性特征,举一反三,找准工作短板,推动相关行业领域的监管机制规范化,建章立制,弥补短板,规范运行。

县委常委、副县长黄绍宾出席座谈会,并就加快推进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