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紧压实各方责任 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3-11 14:31 字号:

3月4日,副市长赵建仁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督办全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各地各牵头部门要认真对标创建工作“两个方案”“三张清单”等明确的重点任务和职责分工,尤其是7项短板指标、33项持续巩固完善指标和46个现场核查点位,逐一落实责任到岗到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规定时间节点一项一项高质量完成。要迅速形成创建工作强大舆论声势。市生态创建办要提高工作效能和标准,全程调度督办和协调推动,敢于亮剑,坚决把各方责任压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属生态环境部门牵头负责的事项要首先带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地各相关部门都要吃透考纲,打足工作提前量,下深水推动问题解决。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紧紧扭住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环保问题整改、冲刺全年生态环境保护省考第一方阵几件大事不放松,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展示智慧担当和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