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在岗来我县开展巡河督导调研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彦明 胡松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10 00:12 字号:

5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副总河长喻在岗率队来我县通江河开展巡河督导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通江河市级河长向前参加巡河。县委副书记孙江陪同。


喻在岗一行从春在海事码头乘船沿通江河开展巡河,详细了解通江河流域水资源保护利用、水污染防治等情况。随后,喻在岗一行前往高坑电站、春在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水电站安全运行、防汛备汛、生态流量监管和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情况。

喻在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折不扣落实好河湖长制各项任务,推动通江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各级河长要压紧压实责任,常态化开展巡河,定期听取情况汇报,切实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聚焦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扭住河湖管理保护“四张清单”,常态化规范化开展河湖“清四乱”,深入推进水污染治理、生态修复保护、农村水环境治理等工作,加快补齐短板,切实保护和改善流域水生态环境。要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认真做好防汛减灾迎峰度汛各项工作,科学研判形势,周密部署安排,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陪同的县领导还有刘明琼、宋国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