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青松到诺江镇、民胜镇、杨柏镇督导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金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8-04 08:17 字号:

8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谭青松到诺江镇、民胜镇、杨柏镇督导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谭青松先后来到诺江镇政府、民胜镇方山村、杨柏镇邵家河村等地,实地查看各地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应急预案是否科学管用、“四本台账”是否准确明白、疫苗接种是否规范高效。谭青松对各乡镇、村社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给予肯定。


谭青松要求,各乡镇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重点、难点在于抓在日常、管在日常。


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尤其要加强农村地区、集镇农贸市场、辖区中心医院、村社卫生室等重点场所和关键点位的疫情防控,从严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要加强疫苗接种的宣传,让广大群众明白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加快构建自身免疫屏障、保障自身生命安全的重要举措,全面提升群众接种意愿和接种人群数量,努力实现应接尽接。

要优化疫苗接种服务,对适龄接种的农村留守老人、留守学生,采取“上门接种”、“预约接种”等方式,规范有序组织,安全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