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甫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县委办 作者:侯鸿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30 00:58 字号:

5月29日,县委书记李玉甫到巴万高速春在出口、诺江镇和广纳镇等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


在巴万高速春在出口和诺江镇新华村隔离点,李玉甫认真询问值班值守、信息登记、核酸查验、环境消杀等“外防输入”措施落实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中高风险地区返通人员分流和隔离入住情况,并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加强防护,注意安全。

李玉甫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县上下要坚定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他强调,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当前疫情防控和物流保畅保供的关键节点,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防控各项规定,落实体温检测、核酸检测证明和健康码查验等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织牢“外防输入”防护网,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怀,科学安排人员轮班,积极做好物资保障和后勤服务工作,确保让一线工作者更放心、更安心开展工作。要深入细致做好隔离点群众工作,多提供贴心暖心服务,积极有效开展心理疏导,全力保障被隔离人员身心健康。同时,要注重挖掘防疫一线先进典型、先进事迹,讲好抗疫故事,弘扬正能量,着力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宣传社会氛围。


在山花顶隧道厥溪沟段、华能燃机、中科乐美等项目选址和兰通产业园、四川爱吃兔肉兔精深加工项目现场,李玉甫通过查看规划图纸、听取汇报、实地踏勘等,详细了解征地拆迁、规划设计、施工计划、建设推进等情况,并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李玉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围绕服务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扶持企业政策,主动深入一线,对接企业需求,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项目建设单位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要在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证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制定建设计划,全面加强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确保项目尽早投产达效。同时,在推进项目过程中,要坚持系统思维,注重产业布局,把肉兔等周期短、见效快的特色产业作为乡村振兴的重点产业,引导和鼓励群众参与发展,确保稳定增收。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旭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