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青松主持召开县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能力建设专题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金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21 00:05 字号:

6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能力建设专题会,贯彻落实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能力建设专题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成立工作专班,立即启动相应工作,坚决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相关单位要共同配合、各司其职,在方舱隔离点建设、核酸检测能力、“1530”核酸采样服务圈短板、样本转运短板、检测采样人员短板、救护车辆短板、防疫物资储备短板等方面,逐项对标补齐,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县目标绩效评估中心要积极对接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统筹调度和跟踪督查,主动做好市对县督查工作的配合,确保此项工作按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加紧加快推进。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良双,副县长蒋道成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