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流入我县一批冲水马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的情况通告

作者:袁韶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06 00:01 字号:

通江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流入我县一批冲水马桶新冠

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的情况通告

 

1月5日,我县收到成都市青白江区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办公室《关于通报欧亚陶瓷有限公司冲水马桶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的函》。我县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该批次20件马桶全部封存(未流入市场),同时组织开展流调溯源、核酸采样、环境消杀等应急处置工作,落实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相关物品管控等措施。经检测,马桶外包装核酸样本呈阳性,涉疫场所环境及人员样本均呈阴性,相关风险人员均纳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凡1月2日13时至1月4日20时在西野电器(城南天府映像负一楼)门店、1月2日9时至1月5日10时在君悦物流(城南南和加油站旁)有逗留史(购物、取货等)及与上述门店工作人员(店员、货运工人、货运驾驶员等)有接触史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或单位主动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如有隐瞒不报,造成疫情传播等严重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二、若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规范佩戴口罩,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
     三、请广大市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习惯,自觉遵守各项防控要求。

 咨询电话:0827-7540120(县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0827-7234343(县疾控中心)

 

 

                                                       通江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