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公交建言献策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20619173554948 来信时间: 2022-06-19 17:54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屈****
内容: 公交车是了解一个城市的窗口,更是城市一道流动的风景线。在时代发展的车轮中,公交的变化就是城市发展的一个缩影,公交车的成长也从侧面印证着城市的变化,更折射了城市的精神文明状况。 希望我们通江的公交公司,也能做一个微信公众号、新媒体推文,让更多的人了解通江、知道通江公交事业的发展与壮大;以及公交线路的走向,站点以及时事的新闻动态,好人好事等。共创巴中文明城市与天府旅游名县,打call。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2-07-04 16:50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你好!你在书记信箱对通江公交建言献策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我公司于2022年2月23日已新注册公众号认证“通江公交”微信号qh_d5f38cc04ee0;认证主体:通江祥瑞公共运输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91511921314417386Y
      二、后期新闻媒体推文、线路走向、站点布局,好人好事等新闻动态发布工作,我公司正在与有关新闻媒体洽谈合作事宜,力争尽快完善“通江公交”公众号的相关功能。在此感谢你的留言和良好的建议,同时也感谢你一直以来对公交事业支持和理解!
                                                      通江祥瑞公共运输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