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乡村振兴共同体,优菜集团与您携手同行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40308112056494 来信时间: 2024-03-08 11:56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余****
内容: 共建乡村振兴共同体,优菜集团与您携手同行 尊敬的通江县人民政府领导: 您好! 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我们优菜集团怀着满腔热情,通过这份简短而真挚的介绍,向您表达我们与贵县共谋乡村振兴、共筑繁荣梦想的愿望。 优菜集团自2019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农业”的愿景,深耕于农业领域。集团总部位于天府之国——成都,业务涵盖订单农业、食材配送及特色农产品销售等多个领域。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创新的服务模式,我们已迅速崛起为行业的佼佼者,服务客户超600家,涵盖政府、央企、国企、部队、学校等多个领域,2023年签约额超100亿元。 面对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优菜集团愿以卓越的专业能力、雄厚的资金实力、高效的执行团队和共赢的合作理念,为通江县提供以下支持与服务: 一、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推动农业现代化进程; 二、助力农业供给侧改革,提升农产品质量与效益; 三、激发农村经济活力,推动多元化发展; 四、保障农户利益,帮助农户增收致富; 五、参与政府食材统筹统配,确保食品安全与供应稳定; 六、升级改造老旧农贸市场,提升市场品位与功能; 七、提供农业大数据支持,助力智慧农业发展。 我们深知,乡村振兴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政府、企业、农户等多方共同努力。优菜集团愿与贵县政府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未来。我们坚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和不懈追求,通江县的乡村振兴事业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在此,我们衷心祝愿通江县政通人和、产业兴旺、乡村美丽、农民幸福!愿我们携手同行,共绘乡村振兴的宏伟蓝图,共创美好明天! 此致 敬礼 业务联系人:余琴琴 联系方式:19938919421 优菜集团官网:http://www.chengduyoucai.cn/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农业农村局    答复时间:2024-03-12 15:1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关于“共建乡村振兴共同体,优菜集团与您携手同行”的来信已收到。现回复如下:

首先欢迎您来通江投资创业。我局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与您取得联系,就您咨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同时热忱邀请您择期来通考察。

感谢您对通江农业农村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通江县农业农村局        

                        202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