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沙坪小学校长屈某以职务之便私下借钱不还,拖欠广告劳务费用的问题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40315150525644 来信时间: 2024-03-15 15:25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陈****
内容: 领导您好!请把该信件转到有效的责任单位(通江县沙坪中心小学或者教育局)处理。屈某,男,身份证号:513025********7476,地址: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沙坪乡街道,系通江县沙坪中心小学校长。 屈某本人以职务便利私下在我处分两次借钱1000元,一直不归还,利用校长职务做广告,所做广告费用不予报销。 经过多次协商无果拒不归还私人借款和结算学校广告费用。其身为国家公职人员,身为该单位领导,逃债、抹黑国家部门形象,来信请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相关领导加强员工教育,要求手下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学校的形象。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4-03-26 10:3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留言反映沙坪小学校长屈某的相关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原沙坪小学屈某下欠伊佳广告部广告费用2500元达两年之久,情况属实。我局责成屈某本人立即与您对接处理,目前已支付欠款1000元,余款待广告部开齐票据后给予支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