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专题会召开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张敏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4-17 07:03 字号:

4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天泉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专题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十四届第10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审定了《中共通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中共通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清单》。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握目标要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掌握其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融入日常。要抓好关键环节,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与研讨相结合,开展警示教育,持续推进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让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要坚持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实施,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推动人大工作结合起来,确保高质高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君、刘明琼、杜江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