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公安局
通江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对原省道201新场镇窄口村邓家坝至红岩村姚家坝段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公告

2023-10-12 17:33 来源: 通江县公安局

各位车主、驾驶员、沿线乡镇群众:

因诺水大道新建工程新场镇窄口村邓家坝至红岩村姚家坝路基段(含建营坝大桥、ZK30+363-ZK30+424路基)正在施工,为保障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和过往群众及社会车辆通行安全,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对原省道201新场镇段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原省道201新场镇窄口村邓家坝至红岩村姚家坝。

二、交通管制时间。2023年10月15日至2023年11月15日。管制期间,每日7:00—19:00全封闭施工,对过往车辆及行人进行每三小时(即10点、13点、16点)放行一次,每次20分钟;每天19:00至次日7:00道路正常通行。

三、交通管制要求。交通管制施工期间,禁止任何车辆及行人在管制路段及管制时间内强行闯关通行。

请过往车辆按照公告要求,选择合适时间、路线行驶,诺水大道建设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通江县公安局     通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