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印发《行政处罚“五张清单”》的通知

2024-01-23 17:04 来源: 执法局

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行包容审慎监管的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省、市有关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四川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2023年工作要点》及通江县营商环境“六大行动”工作部署,我局制定了《“首违不罚”事项清单》《免于行政处罚事项清单》《从轻行政处罚事项清单》《减轻行政处罚事项清单》《从重行政处罚事项清单》,现将“五张清单”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清单中未载明的其它行政处罚事项,请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定》《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处罚计算基准》《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处罚裁量计算规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五张事项清单.xlsx


通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5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