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交通运输局
对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54号提案答复的函

2023-09-07 10:26 来源: 通江县交通运输局

杨平委员:

你在政协十一届第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修建7路公交思源站候客站》(提案第54号)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现场踏勘,思源实验学校地处春在镇向家营村10社,道路已全部实现硬化,学校正门前有约5米宽的人行通道和近12米长的行车道,但经过该路段大型货车较多,路况复杂。通江县7路公交车(思源小学—西门大桥北),运营里程13公里,车辆发班时间为6:30—18:30,每趟次间隔时间60分钟。当公交车抵达终点站(思源实验学校)时,待所有乘客下车后,驾驶员在学校正门前行车道处(宽约12米)调头,公交车辆盲区较大,调头如遇学生放学,可能存在安全风险。学校附近最近公交车招呼站(思源招呼站)距学校约200米,同时7路公交车始发站为思源学校(学校后门处),学校旁没有固定的招呼站台,如遇下雪下雨等极端天气,影响师生和居民出行体验。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推进,在思源学校做好场地硬化后建设一处村级招呼站点,保障师生和居民出行安全。

感谢你对交通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通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8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