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田坝水厂预计9月初调试运行

2021-08-18 11:06 来源: 巴中日报

  8月13日,通江县方田坝水厂施工现场,主体施工已全部结束,工人们正忙着开展模板支撑、焊接钢筋,进行泥处理系统的浓缩池施工,安装建构筑物的栏杆、配电箱等附属设施。

  据了解,该水厂于2020年开工建设,总投资9000余万元,占地25亩,是通江县政府重点推动的5件民生实事之一,也是通江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方田坝水厂建成后,日处理能力达3万吨,可有效缓解通江县城当前供水紧张的状况和适应中远期城区用水需求,满足县城20余万人生产生活用水需求。

  “截至目前,厂区构、建筑物主体完成95%,正在进行厂区道路工程施工,安装建构筑物栏杆等附属设施,预计9月初项目将全面进入调试阶段。”项目部经理薛贵阳介绍,鉴于目前的高温天气,施工人员实行早出工晚收工中午休息的工作模式,抢抓工期,争取项目早日建成。

   (来源:《巴中日报》2021年8月18日A2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