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洪度汛安全屏障 全力推进水利项目建设

2022-06-15 07:54 来源: 政府办 作者:刘显靖

6月14日,副县长熊纯俊到城区堤防工程、仓库湾水库和湾潭河水库督导水利项目建设及防洪度汛应急准备工作。


在仓库湾水库、湾潭河水库和城区堤防工程项目建设现场,熊纯俊实地查看水库坝体、泄洪闸门、泄洪渠道、城区防洪堤坝等防汛设施建设及工程进度,详细了解水库库容、堤坝等级、安全运行管理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安全度汛提出具体要求。

熊纯俊指出,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是补齐我县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短板的需要,也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底线要求,要明确项目具体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优质工程,全面提高我县水利保障能力。

熊纯俊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把各项措施抓紧抓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统筹好质量、安全、进度的关系,全面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底线;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抓好抓实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管理,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地区的巡查监管和隐患排查,做到及时发现、快速响应、有效处置;要备足备齐防汛物资、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工作人员培训,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