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医疗保障局关于对2家拟纳入定点管理、1家拟纳入居民一类门诊慢特病管理、1家信息变更、1家拟解除医保定点服务协议管理医药机构
名单的公示

2023-06-14 15:14 来源: 县医保局

根据《巴中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巴中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经办规程>的通知》(巴医保发〔2021〕7号)、《巴中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巴中市医疗保险门诊慢特病管理办法>的通知》(巴医保规〔2022〕1号)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县医药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我局对四川龙一药品零售连锁有限公司通江广纳东山分店等2家拟纳入医保定点协议管理的医药机构,通江慧仁门诊部拟纳入居民一类门诊慢特病管理,通江李坤诊所医药机构信息变更,通江县佐忠诊所拟解除医保定点服务协议管理医药机构名单(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5个工作日内与我局联系。联系电话:0827-7122617。

附件 1:拟纳入医保定点协议管理新增医药机构名单.doc
     2:拟纳入门诊慢特病协议管理医药机构名单.doc
     3:医保定点医药机构信息变更情况表.doc
     4:拟解除医保定点服务协议管理医药机构名单.doc


通江县医疗保障局

2023年6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