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医疗保障局关于对通江现黛医院拟纳入医疗保险定点协议管理的公示

2023-06-19 14:43 来源: 县医保局

根据《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医疗保障局第2号令)、《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四川省医药机构医疗保障定点评估细则(试行)>的通知》(川医保规〔2021〕22号)和《巴中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巴中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经办规程>的通知》(巴医保发〔2021〕7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县医药机构医保定点协议管理,经通江现黛医院自愿申请,现场评估验收合格,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拟同意将通江现黛医院纳入医疗保险定点协议管理,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6月19日—2023年6月28日。

公示期间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的形式向我局反馈。

联系电话:0827-7224065

地址:通江县石牛广场市民之家医保32号窗口


通江县医疗保障局

2023年6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