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通江生态环境局2024年3月28日已受理的建设项目环评文件公示

2024-03-28 11:49 来源: 巴中市通江生态环境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24年3月28日我局已受理2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告。如有建议意见,请于2024年4月12日前向我局提出。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文件脱密全本

环评机构

1

速冻食品加工生产项目

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春在工业园内

通江县兰妹食品有限公司

公示本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hYn6qul_ShbcH8uJOs2gQ

提取码:epcb

成都花园水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

通江县民胜中心卫生院精神病院区改(扩)建项目

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民胜镇天子路89号

通江县民胜中心卫生院

公示本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NU4EaGCl39pk7GvJp_jSw

提取码:cfpu

成都花园水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单位:巴中市通江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通江县壁州街道石牛大道407号(市民之家生态环境局窗口)

联系电话:0827-7233146(综合股)  0827-7211780(局办公室)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版)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并经建设单位同意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