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2023年12月招商引资情况统计

2024-02-05 17:23 来源: 通江县招商引资局

今年以来,为推动县委“双年行动”部署落地落实,始终将“拼”的精神贯穿到招商引资工作中。据统计,12月,全县县级以上领导累计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12次、乡镇及各部门外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18批次,共对接意向企业25家,各驻点招商工作队共拜访企业和协会46家,邀请5家意向企业来通考察,重点在谈项目43个。

一、信息报送情况

12月,有42个单位报送意向项目信息45条。从意向投资产业结构来看,山地高效特色农业产业项目信息12个,占比为26.7%;文旅康养产业项目信息3个,占比为6.7%;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项目信息17个,占比为37.8%;其他产业项目信息8个,占比为17.7%,自然人投资5个,占比为11.1%。从整体报送数量看,县委党校、县信访局等18个县级部门共报送20条意向信息,占总报送数的44.4%,诺江镇、新场镇、麻石镇等24个乡镇共报送25条意向信息,占总报送数的55.6%。

二、重点在谈项目情况

12月,有43个重点在谈项目。从意向投资产业结构来看,制造业产业28个,占比为65.1%;文旅康养产业项目5个,占比为11.6%;其他产业项目10个,占比为23.3%。

三、已签约项目情况

12月,全县签约项目6个,签约金额3.21亿元,分别是投资1.8亿元的通江县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投资0.4亿元的通江县商砼综合拌场项目、投资0.3亿元的通江县(伊兹密尔)智能阀门生产项目、投资0.3亿元的通江县(科耐迪)智能阀门生产项目、投资0.21亿元的通江县优质粮油产业园区项目、投资0.2亿元的通江县(柯梵)智能阀门生产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