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民胜镇人民政府干部周转房建设项目中标通知书公示

2023-12-07 10:10 来源: 通江县民胜镇人民政府

通江县力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众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标人名称):

你方于2023年11月22日所递交的通江县民胜镇人民政府干部周转房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的投标文件已被我方接受,被确定为中标人。

一、中标价:人民币5201934.08元(其中,施工:5072934.08元 ;设计:129000.00元)。

二、工期:总工期180日历天(设计周期:25日历天,施工工期:155日历天)。

三、质量标准:

(一)设计质量标准:满足国家及地方相应现行规范要求并通过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审查批复。

(二)施工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合格。

四:主要负责人:

(一)项目经理:李彬

(二)设计负责人:丁旭坚

(三)施工负责人:李彬

(四)施工技术负责人:刘昌义

请你方在接到本通知书后的 30 日内到通江县民胜镇人民政府与我方签订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在此之前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7.4款规定向我方提交履约担保。

特此通知。

招标人:通江县民胜镇人民政府

法定代表人:伍川


2023年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