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镇安全告知书

2024-02-05 15:47 来源: 通江县至诚镇人民政府

广大居民朋友:

大家好,由于近期寒潮来临,天气寒冷,至诚属于高海拔地区,冬季易发生低温雨雪凛冬天气,为保障生命财产安全,安全过冬,现将低温天气下安全防范工作告知如下:

一、注意烤火安全,严防一氧化碳中毒,务必坚持“烤火必开窗,关窗必灭火”。晚上就寝时,不能将煤炭火炉放置在卧室内。室内烤火、做饭时,务必要开窗通风。使用燃气热水器洗澡时,要保持通风。

二、安全用电“电开人在、人走电断”。不超负荷用电;空调、烤箱等大容量用电设备应使用专用线路;不用湿手、湿布擦拭、接触带电的灯头、开关和插座等。

三、注意道路交通安全,安全行驶。近期道路湿滑,道路易结冰,且大雾天气较多,车辆行驶途中,要注意观察路况,减速慢行、保持车距。“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严禁酒驾、醉驾、疲劳驾驶。

四、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5月31日为我县森林防火期,严禁带火进山,严禁在森林防火区内吸烟、烧纸、烧香、点烛、煨桑、燃放烟花爆竹、生火取暖、野炊、烧炭、烧荒、烧地边、烧田埂、烧秸秆、烧灰积肥、烧垃圾、户外露营用火及其他野外用火。发现森林火情要及时报告。


通江县至诚镇人民政府

2024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