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溪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3-08-01 17:30

    骄阳似火,拥军情浓。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8月1日,三溪镇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全镇退役军人及烈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樊培带领镇党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辖区退役军人、烈属及现役军人家属,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粮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走访过程中,大家也畅聊起难忘的军旅生活,感恩党的拥军优属政策,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发挥军人作风,做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 



     

    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军民之间的感情,让退役老兵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一步,三溪镇将一如既往扎实做好优抚对象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精准发力、精细服务,切实把党和国家的温暖关怀传递到每名优抚对象身边,营造“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