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口镇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全面完成

2022-08-02 10:48 来源: 通江县洪口镇人民政府党政综合办公室

为扎实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不断强化基金监督与管理,从源头上杜绝冒领、重领现象,实现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的规范发放、科学管理、可持续发展。通江县洪口镇统筹安排,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按照每村两天认证的工作进度,确定资格认证时间,提前预约通知到人,做到集中有序采集,有效解决了以往生存认证人员集中、办事拥挤、秩序混乱等问题。对在家身体条件好、行动便利的实行 “面对面”集中认证,提前通知,积极安排组织。对高龄、高危行动不便未到场的对象提前预约,实行上门认证。对在外居住的对象创新推出了手机视频生存认证,发送认证照片 。
     截至2022年8月1日,通江县洪口镇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已对全镇4959人应认证人员全面完成认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