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板桥口镇人民政府
关于对县政协第十一届通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47号提案答复的函

2023-08-31 17:03 来源: 通江县板桥口镇人民政府

尊敬的李明杰委员、李金勇委员:

你们在县政协第十一届通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实施板桥口镇场镇改造提升建议》(第47号提案)收悉,我镇高度重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你们提出的“深挖文旅康养、红色文化资源优势,做优川东北古镇改造提升”的建议,我镇组织专人收集了全镇红色文化及文旅康养资源,形成报告,已向县文旅局及相关主管部门做了专题汇报,后续待相关主管部门批示后将会进一步依托古镇资源,发展文旅产业,推动我镇经济发展。

你们提出的“结合诺水大道建设,立项诺水大道至板桥口镇街道的黑化、亮化项目,整治板桥口镇街道”的建议,我镇积极谋划,并根据现有情况,向主管部门请示,聘请专业人员,科学规划场镇发展,争取项目立项实施。

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板桥口镇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争取上级主管部门的资金和政策支持,推动板桥口镇更好发展,更好地造福一方百姓。

 

通江县板桥口镇人民政府

                                                                                                              2023年8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